返回列表 发帖
网盘直接传文件可能会有坏块。楼主能不能提供一下iso的哈希码?

TOP

回复 4# Ken_Tse
- Y0 s3 }) F6 Y2 L# r$ T: _
" O: ^/ N  t3 d: e
" `) Z  H% j* ~" d/ C6 ], B    谢谢,我校验通过。我一个群友就没过。叫他重下了。! e/ F% Y0 C$ x+ l
6 O. e! z( H" H: E  E

. t: ]: s8 ^! H% u, C& g另外,pcsx2 模拟器设置 图形 - 显示 双线性过滤设为 无,就是像素级的锐利效果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